2018弓道旅行 。這次很特別,審查離開了熟悉的名古屋,整團開往東京,順便搭上一班名為「世界大賽」的列車,這車上人多又擠,多數乘客還跟你語言不通。

第一次遇到因人數過多而有點混亂的講習,從報名開始就狀況不斷,主辦單位臨時改換講習地點,讓華語系的參加者忙著改訂住宿,我們行程也因為某些原因一直在調整,不斷發生跟相關單位連絡上的失誤、甚至被莫名被取消了住宿….Orz

這個時候大家又各自遇上一些人生的課題,無以言表的悲歡離合跟情緒,不管當下願不願意、扛不扛得起,時間到了還是照樣要出發所產生的心理糾結,讓大家倍感壓力。且因為要請好幾天的假,我們這些上班族還不得不壓縮工作時間,早在出發之前,其實大家身心已經俱疲。

不過出發這天,我們已經跨過這些難題、帶著對這次旅行更多的期待出門。

這次的組合難得一見(因為有人不想再考段位了),但希望這些夥伴們在未來的弓道之路上,還是能繼續陪伴本團走下去。

2018弓道旅行

(2018/4/16練習後攝於仙台市武道館)

4/14 仙台→宮城縣合宿所

4/15 宮城武道館晨練→梨割道場

4/16 仙台青葉武道館晨練→後藤弓具店→陪小戴氣溫3度夜練

4/17 上杉神社→霞城公園→銀山溫泉

4/18 晨練→藏王纜車→地尊→山形車站

4/19 晨練→福島→東京

4/20 講習會第一天→小山弓具店

4/21 講習會第二天→アサヒ弓具

4/22 講習會第三天

4/23 審查→世界大賽開幕晚會

4/24 世界大賽第一天→皆中神社→秋葉原→山田吉邦

4/25 世界大賽第二天→四柴文具店→參觀日本LINE總部

4/26 合羽橋→台場鋼彈

本團因為是佛系經營,希望哪天有機會能寫完文章來分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