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弓道行旅 – 今年的外過人特別中央審查不在日本,不過各自卸下包袱的我們,要沒有負擔地把今年的年假扣打玩掉。

這次,因為多了學弟妹們而變得更加熱鬧。三條草案路線最後由長野一案勝出。這次要去合訓的地點魚敏旅館,聽說是翁學姐一直想去的地方。

為了證明我們有多想弄愛戴她,大家一鼓作氣決定隱瞞到底,等抵達再給她驚喜(??)。

出發前這段期間,雖有同好揪團要訪魚敏,但眾人只敢聞聲不敢應答…..

本次路線也有一般觀光景點,但本團一心向學,期勉自己要經營一個快樂弓道blog,所以僅記錄與弓道相關的部份。

6/3 成田到着→東京車站→長野善光寺→中島弓具店→魚敏旅館

6/4 松代城→松代藩文武學校弓道大會→魚敏練習

6/5 魚敏一日→長野縣山之內支部例會

6/6 長野→長野縣護國神社弓道場→松本城→諏訪五藏→立石公園→長野

6/7 金澤到着→21世紀美術館→兼六園弓道場→東茶屋街→近江町市場

6/8 皆中堂弓具店石川縣立武道館弓道場(因雨取消晨練)→兼六園→東茶屋街→金箔體驗→麵屋大和

6/9 大阪到着→豬飼弓具店大阪城弓道場夜練→酒之穴本店

6/10 住吉大社武道館晨練→神戶北野→神戶港

6/11 大阪新世界→通天閣→難波→道頓堀→關西空港→送弓回家

2017弓道行旅

回國後大家都很困惑,明明走的點不多,為什麼每天累到一坐上車就秒睡、一碰到床就昏迷?

學弟妹:「學長姊,你們每年都這麼精實、這麼累嗎?」

不不不,怎麼可能,絕對沒這回事,我們這麼懶,有去年的blog文章可為證。

研判可能是因為人數變成兩倍,所以整體時間都拉長了一些,如果各位有機會安排這樣的旅行時,記得多留一點buffer,對身體跟精神都比較健康。

 

瑪森夫妻為這趟旅行做的影片紀錄,文字紀錄我們會很佛系很慢很慢地補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