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所謂「不懂事外加沒做功課」的最佳範例!

某年講習會暨審查後,離出境前還有半天的時間,因名古屋市內的翠山、ナゴヤ、松波佐平都去過幾次了,想到市內還有一間 加藤弓具店,當下也沒其他想去的地方,想都沒多想就出發了,路上還撿到在等同時間班機的二哥一起走。

【愛知】加藤弓具店

從名古屋車站出發,一班巴士就能到了,只是車程有點遠,開車只要20分鐘的距離,巴士要50分鐘,開到一個不算很熱鬧的地區,公車一路晃晃晃,晃到老人家應該覺得是被我們給騙來了XD

加藤弓具店

下車後照著Google Map步行約4~5分鐘,過了條大水溝後就抵達,但….

加藤弓具店

好像跟我們想像中的弓具店不太一樣?

加藤弓具店

但人都到了,人家也從店內跟我們對望,只能強忍羞恥心入內詢問。
一問才知道,加藤弓具店並不是B2C而是B2B,主要商品是弽(手套),千山、寬銳、翔鳳都是他們家的商品,難怪店內也沒有什麼弓具陳設,取而代之的是一箱箱的貨物。

加藤弓具店從明治時代至今,已經是第四代加藤政泰先生經營,雖然我們很莽撞地跑來,但他還是很親切地跟我們聊天(畢竟很少有這麼莽撞上門的客人…)
聽到我們從台灣來,突然很高興地說:「啊!終於見面了!」

因為跟加藤弓具的往來的都是弓具店,舉例我們跟山武下單買手套,山武就會轉單來到加藤,所以雖然他們沒有見過台灣的弓友,但他們一直知道台灣有他們的客戶在。雖然明白是客套話,畢竟世界上任何國家弓友都跟我們有一樣的需求,但感覺到加藤先生語調中的興奮感,還是讓我們聞者心暖。

好吧,雖然誤闖了,也沒有要買手套,我們還是知道加藤弓具店有一個很厲害的商品。

【愛知】加藤弓具店
本商品圖來源:加藤弓具店網站。

是的,懶人用道着!!(我們取名的)
在繁忙的時候想要去練習時,可以不用帶著一大包的道服,幾秒鐘就可以換裝完成。

只是加藤先生很謹慎,再三跟確認我們真的知道這道服不能穿在正式比賽跟審查,才願意賣我們。此外,因為加藤弓具是上游廠商,我們在場也不小心瞄到了批發價,他不好意思地說,雖然我們知道批發價格,但他還是得用正常行情價售出才可以,這是理所當然沒問題的,只不過這件假袴,價格卻跟真袴相去不遠,各位若要在網路上訂購時可以多考慮三分鐘,也可以洽本團借用試穿。

離開前,加藤先生送給我們修手套用的各色パッチ,他說在台灣若手套壞了一定很麻煩,這些材料給我們備用。雖然我們是誤闖,但卻得到很真誠美好的回憶,真的是算我們好運。

若各位想逛名古屋市內的弓具店時,還是往開頭說的幾家去吧,因為加藤弓具店這裡只有手套、改良式道着跟滿滿熱情,就算是無心,好孩子也不要跟我們一樣打擾他們唷。

|INFO| 会社 加藤弓具店官網)(Blog
〒462-0063 愛知県名古屋市北区丸新町 263
TEL:052-901-0813
EMAIL:info@katokyugu.com
營業時間:8:00~17:00(週末、例假日公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