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朋友們辛苦了,今天放假有好好休息嗎?晨練團身為無奈的勞工,決定以半百射來歡慶勞動節!

九點開始的活動七人準時到場,剩下不是遲到就是睡過頭,你看看你看看,勞工是不是真的很辛苦?

記得初出社會大家都有一顆新鮮的肝,這次 爆肝射會 靈感就是源自於此。

【玩法】

參加者各有一個氣球代表自己的肝,在三小時內看誰的肝還沒被射爆就贏了,畢竟在職場上,能存活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爆肝射會

除了參賽者外,還有一些不具名的氣球,代表在職場上,那些不知名的勞工朋友、社會的無名英雄、隔壁部門的同事、被你踩過的墊腳石….

爆肝射會

能在安土職場上堅持到最後不被爆的前兩位勞工,將獲得主辦單位提供之「維士比」及「蠻牛」乙罐!

爆肝射會

貼心晨練團也為心靈容易受傷的勞工朋友們準備各種酸痛貼布及一條根唷!

爆肝射會

因為是臨時的活動,我們不能包場,所以除了氣球安土外,還設立了正常的五個靶位,不射氣球的人可以練習。

爆肝射會

本次爆肝射會重在娛樂,正射斜射都在可接受的範圍,請注意!以下照片可能有顛覆弓道真善美之虞,切勿來信或留言指責本團再度敗壞風氣

【第一輪】

Jason射掉兩顆,剩餘八顆。

爆肝射會

原本他喜孜孜地以為射掉的是瑪瑪跟二爺,未料打開是….

爆肝射會

只能說職場上多的是這種以為幹掉了別人,誰知道害到的是自己的案例

爆肝射會

第二輪,增加小戴跟娜塔莉亞還有串串。

爆肝射會

職場上,總會有新鮮的肝不斷加入….」瑪瑪如是說。

爆肝射會

【第二輪】

二爺爆掉小戴、金魚爆掉娜塔莉亞、大哥射掉兩顆無主的肝,剩七顆還在職場上走跳。

爆肝射會

爆肝射會

各位看看這箭勢,只能說職場生活大不易,處處充滿挑戰。

爆肝射會

不過玩歸玩,我們還是有邊在認真練習的!

爆肝射會

【第三輪】

沒來的O蒂、學姊及金魚被爆肝了,職場賣命的肝僅剩四顆。

爆肝射會

一開始就被Jason爆掉的學姊不甘心,花錢續命一顆新鮮的肝,另外新增Jason的肝作為復仇目標(有錢真好),第四輪開始肝指數回升為6。

爆肝射會

Chris的肝從開始就自爆了兩次,換肝後又持續萎縮,主辦單位只好特例再進行一次換肝手術!

爆肝射會

【第四輪】

不過換肝也沒什麼用,馬上又被Jason給射掉,但現世報就是他自己隨即被阿芳姐射爆。

爆肝射會

是說….Jason專殺自己人啊…..晨練團團員目前都是被他一人所剷除的…

爆肝射會

【第五輪】

小戴、串串跟瑪瑪各射爆一顆無主肝。大哥也在此時被Jason爆肝了!看吧,又殺自己人,果然職場上沒有什麼永遠的敵人跟朋友

爆肝射會

【第六輪,最後一輪】

藍色是串串、白色是二爺、右下紅色是續命的學姊、左上的紅色是神射手阿芳姐,其他的是無主肝臟。

爆肝射會

串串的肝(中間藍色氣球)能在弓林箭雨中不斷地存活,靠的就是柔軟的身段,在職場上泰然自若。

爆肝射會

學姊靠好野人的力量重新續命後活到最後一輪(紅色氣球),果然在職場上有點背景財力是很重要的

爆肝射會

二爺的白氣球閃亮到令人討厭,眾人卯起來開始狂攻它,可見在職場上如果表現太亮眼,是很容易會成為眾矢之的的。

爆肝射會

不過仍是不敵神射手阿芳姐,最後一輪職場角力:阿芳姐>圓滑的串串、阿芳姐>刺眼的二爺、二爺>好野人學姊。

神射手阿芳姐的氣球在安土的最上方,是一個不好射的位置,一不小心箭就噴到後面去了,所以說在職場上,卡到一個好位置,可大大減少爆肝的機會,這個位置,大概是董事長秘書或特助等級吧!可惜,最後一刻還是被大哥給矇到爆掉了,只能說位置卡的再好,都難保遇到個程咬金,世事難料,買個保險比較好

被爆肝的二爺仍頑強地不肯離開職場(被箭打貼在安土上),年輕人你要知道,工作是不會比身體還重要的啊

活動剩下一分鐘,只剩最高的一顆綠色氣球,我們想,那就是代表老闆了吧,爆肝的機率是最低的,也不太有人能動它。說時遲那時快,十二點一到它就自爆了(應是午間溫度升高導致),各位老闆們,你們還不懂嗎?若不知道珍惜員工,在所有的員工都爆肝離你而去,你也差不多要毀了

勞工悲成績出爐,恭喜神射手阿芳姐以特助之姿奪得最慢爆肝職缺第一名。

各位勞工辛苦了!維士比,厚氣啦!

最後由常喝維士比的小戴為大家進行維士比雞尾酒特調,讓坐辦公室的勞工朋友們淺嚐一下「汗水的味道」。

五月一日勞動節,感謝各位勞工對社會的貢獻,晨練團用咖啡敬各位一杯,祝福各位職場上都能靠著今日爆肝射會帶給我們的啟示,沒臍帶也要抓到好裙帶,卡到一個爽爽缺,明年勞工可以不再悲!

本文可搭配服用:2018弓道勞工悲 之臨時加開場

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

  1. 個人頭像
    mucorales

    射箭好像很好玩喔

發佈留言